首页 > 工作动态 > 区县之窗

吴江区举办苏州市涉密资质单位保密演讲比赛吴江赛区初赛

发布时间:2017-10-12 15:05

  9月28日上午,苏州市涉密资质单位保密演讲比赛吴江赛区初赛成功举办。

  本次比赛由吴江区保密局牵头组织。来自吴江、相城、姑苏三区的涉密资质单位,派出保密一线骨干力量参赛。参赛选手围绕着“保密在身边,使命记心间”的主题,结合本单位的涉密人员保密管理、计算机和信息系统保密管理、保密监督检查、保密技术防范等方面展开演讲。用鲜活的案例和严谨的分析,突显着保密工作警钟长鸣,严守秘密责任如山。

  开展涉密资质单位保密演讲比赛活动,是苏州市保密局2017年度重要工作之一,旨在通过这一形式,进一步提升涉密资质单位认证后时期保密管理。吴江赛区初赛秉持相同宗旨,把比赛活动作为推动吴江、相城、姑苏等辖区内涉密资质单位增强企业管理人员、专兼职保密干部、涉密人员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责任意识的重要推手。

  苏州市保密局、吴江区保密局、相城区保密局、姑苏区保密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比赛活动并担任评委,有关企业组织人员现场观摩比赛。吴江区委办公室副主任、区保密局局长徐恒同志宣布了3名晋级决赛选手的名单,并鼓励晋级选手再接再厉,争取在11月份的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。

  

 

  

 

(市保密局编辑)